因為櫻桃小穎乾媽介紹因而認識到這間  the escape artist (EA coffee) 位於松菸2樓~~ 可以隨意創作繪畫及喝咖啡聊天的地方!!!

也讓我想起從小對於繪畫有多熱衷以及想當藝術家的夢想!!!!哈哈!!雖然現在真的當不了藝術家!但在這我可以短暫的成為藝術家!!噗ㄘ~~

這次是先帶娜娜來畫畫的!!!然後媽媽跟小穎乾媽喝咖啡聊天!!!一方面一直觀察正在構圖及上色的藝術家(客人)!!

因為是優雅的環境~坐在這裡的人看起來格外的有氣質及有涵養!!!連我這大喇喇的個性也不由自主的優雅起來(自以為)哈哈!!!

image  

每個畫板上因大小有不同的價格!!!!一開始就先挑想畫的大小!!!因為是給娜娜畫得所以我挑了最小的!!!

然後~店家說如果有購買畫板畫畫的~可以不用點餐!!!但我還是有點喔!!!因為想吃一下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喔!!!

(因為沒拍到餐點的圖所以~~有興趣的就自行上網查詢囉!!!)

image

EA coffee 提供一切所需~~畫布、圍裙、畫具、環境、氛圍、隨時準備好讓您盡情揮灑,享受一段放鬆的與自己對話的時光

image

好多畫筆喔!!!任何尺寸都有喔!!!

image

顏料可以一直使用~~娜娜光是顏料就來來回回很多次!!!(一直擠)

image

娜娜去挑他想要用的筆~~但手上拿的好像都是同款耶!!!哈哈

image  

有看到娜娜左手位置有一個透明的盒子嗎???那是調色用的喔!!!此刻就是認識顏料的神奇!!哈哈!!(色彩學)

image

因為娜娜還是小小童~~對於構圖有難度!!!所以娜娜只會顏料層層疊!!然後就變成這樣嘞!!!

image

the escape artist 的獨家貼心(油漆未乾盒)~儘管顏料還沒乾,也是讓您方便帶回家喔~~~

完成畫作後~~店家會幫您跟作品拍照喔!!!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