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繪本圖檔是由日本知名繪本畫家童公佳先生所作~用基礎的三原色來培養孩童的色彩感覺,藉由貼紙繪圖的過程孩子可以感受自行創作的成就感~

裡面有~動物繪紙板五張、三原色貼紙各四張......(有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這款貼紙可以重複撕黏喔!!無限次!!!只要不要弄髒基本上都可以一直黏(我撕黏很多次)!!!
 image  

哈哈~~這~因為買很久也玩很久所以包裝紙有點爛爛的~~

image

一開始是教娜娜認識顏色及對應形狀~(娜娜很努力的想要貼到相對的框框裡)

IMG_8326  

這時候的娜娜會一直貼相同顏色的貼紙層層疊這樣~~這時候顏色就會由淺到深喔~~顏色就起了變化了~~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玩~~

IMG_8312  

接下來要來介紹這款我好喜歡的貼紙書~~是平價喔!!!有些便利商店也有賣!!!(眼睛亮)

共有10本 單元有:

(數與量的學習、ABC初級認知、花卉蔬果、生活日用品、恐龍王國、ㄅㄆㄇ學習、交通工具、顏色形狀、動物世界、海洋世界)

image  

內頁有圖片單字...圖案又好可愛~~顏色又鮮豔~~標準的心頭好!!!!!

image  

這本是認識顏色~~瞧瞧~好鮮豔的顏色~也是一樣有單字圖片~~

image

呵呵呵~~好俏皮的鱷魚喔!!!!還有腮紅耶~~

image

【日本 liebam 貼紙書】~目前也只購入這幾本~當初會知道這牌子也是透過育兒部落客的文章才知道~

因小小薄薄一本方便攜帶(放進媽媽包裏完全不佔空間)~但唯一讓我覺得的是價格不美麗~哈哈(想說這麼小本)~~

仔細看了一下~原來這麼多選擇~超多版本的~~方便依照寶寶的需求來添購~分別分為初級2~3歲~(我現在購買的類別~貼紙圖案較大方便寶寶貼黏)

還有花邊、進階、提把、3D亮面、寬版(這些是適合2歲以上的)另外還有低年級,迷宮(適合6~8歲的)~

image  

內頁長這樣~一面是可以著色一面是可以貼貼紙的黏貼頁~(這貼紙是靜電貼紙可以重複貼300次)

image

這是貼紙內頁~鮮艷又可愛的圖案~

image

這一本是可以貼貼紙也可以當著色的圖案~之後也會依照娜娜的年齡來添購~(我覺得這是外出好用法寶~哈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