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玩積木好處多多!!!這是唯一我買樂高給娜娜不會被說浪費錢的教具!!!噗~~

基本上六個月的寶寶就可以玩積木囉!!!

可藉由積木練習拿起、放下的動作!!!可藉此練習手的大小肌肉的運動技能。

積木沒有任何限定,孩子可以隨心所欲的設計、建設、實驗、尋找平衡、拆開重建,在這過程中,

她其實是讓自己的想像力在天馬行空的跑來跑去,創造力很自然的就得到了鍛煉。

這時候也可以訓練幼兒的空間概念~

及社交能力~~積木不是單一件玩具~~它可以分享給朋友一起創造結合!!!

....................................................................................................................

這張是娜娜一歲兩個月拍的!!!娜娜想要把積木疊上去~~

因娜娜還小我幫她選LEGO DUPLO 大顆粒的樂高積木~好握拿也好拔跟蓋!!!

image

這張是快兩歲時拍的!!!正在疊高高!!!

image

兩歲半娜娜蓋了自己的城市~~有溜滑梯~蹺蹺板~

image

還蓋了樓梯!!!

image  

 蘇菲亞城堡~~娜娜自己跟著說明書蓋起來的喔!!!!

還好LEGO的說明書都是一兩塊的解析圖!!小朋友可以自己獨力完成!!!

image image  

積木的家!!!方便積木好整理!!!我去IKEA買收納箱!!全部放進去!!

  image    

娜娜第一台新聞車~【好朋友系列-心湖新聞採訪車】

因為是小顆粒的積木~~我有陪在娜娜旁邊看著!!!以免發生危險!!!!

  image

看著娜娜專注的表情~

 image

小美人魚的家~~

image

嘿嘿!!又加買了LEGO經典組!!!看到樂高都忍不住!!!哈哈哈!!!

image

娜娜玩樂高可以很安靜專注!!我也會一起加入!!

 image

 為了方便娜娜玩樂高!!!我上網買了樂高桌椅組!!!超級方便的耶!!!怎麼蓋都行!!!

 image

image

一樣也是為了好收納!!!IKEA的小型收納箱是我的好幫手!!!!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uplo 樂高積木 lego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