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娜娜兩歲生日慶生會~~邀請娜娜的姐妹一同慶生呦~~(b.e.n.z 親子幫)

我選位在內湖很有名的決明子親子餐廳 moon spring coffee~~~

為什麼選這家呢!!因為我一直對決明子很好奇~~哈哈哈!!

然後決明子沙坑又很安全~小朋友不用怕吃進去~是食物來著的呢!!

image

娜娜很喜歡吹蠟燭喔!!!瞧她開心的樣子!!!!

image

娜娜從頭到尾都在抿嘴(因為害羞)這麼多人幫她慶生還有唱生日歌!!!整個超幸福喔!!!!

image  

image

大家都陸續進場囉!!!然後討論要吃什麼!!!哈哈!

image

挖嗚~~是決明子沙坑(我真的覺得好少決明子!!整個是可以看到地板)但娜娜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image  

娜娜頭上的生日帽是我親手做的耶!!!我的手工魂好久沒燃燒了~~哈哈哈!!!

image  

可愛吧!其實就買現成的貼貼剪剪這樣。

image

這pose好讚⋯哈哈。

image

Elly 彈琴好好聽哦~

image

佳穎乾媽帶著娜娜切蛋糕~專注樣~

給女兒的祝福~希望妳健康長大~快樂的生活⋯有顆善良的心~爸媽永遠愛妳哦~啾~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