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彩色拼豆的神奇魔力讓許多小朋友在創作時非常的專注!!!

娜娜一開始接觸彩色拼豆是購買【美國ALEX 】DIY 創意圖像飾品組。

內有完整的材料:拼豆,40種圖案圖卡,飾品元件,隔熱紙,說明書。

......................................................................

這是飾品元件~~(因為很久之前買的有使用掉一些元件)

有別針,戒指,髮夾,項鍊,耳環等.......

image

如何製作飾品解說!!!

image 

如何製作拼豆解說!!

image

其實超級簡單的!!!先選好圖卡放在拼豆板下(拼豆版是透明的!!對應在豆版上即可)

image

40種圖案圖卡!!!(給不知如何構圖,一開始的好物,超級方便的!!哈哈哈哈!!!)

image

這些豆豆版除了最大片那個是【美國ALEX】外,其他是我另外至小熊媽媽手工藝品商店補充購買的!!

(初學者可以先購買類似像【美國ALEX手作品整套配好好的)

補充拼豆配件的話可至台北市後火車站手工藝品店補貨!!或是網路也可以購買)

 image

除了原本的ALEX手作素材我另外也補充了好幾千顆的彩色豆豆及專用夾子!!(方便夾取)

豆子的家可以至大創39元商店購買!!!方便收納!!

image  

用夾子方便夾取使用!!

image

娜娜選一隻小熊~~跟著圖卡顏色放即可。

image

拼豆完成!!接著要使用隔熱紙墊在拼豆上方!!使用熨斗燙過即完成作品!!(使用熨斗請大人協助喔!!)

image

陪娜娜玩拼豆時!!!媽媽我也來做個杯墊!!(使用圓形豆版)

image  

使用隔熱紙!!

image

熨斗燙過後!!小心熱喔!!!等冷卻一點把隔熱紙取下!!!

image

創意無極限!!娜娜的小熊戒指!!!我的耳環及杯墊!!!!

image

短髮的我戴上創意耳環!!!整個好可愛喔!!!哈哈哈哈!!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