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屋~這是娜娜第二件陶瓷塗鴉作品(第一件作品是在信義誠品五樓的卡米樂~之後會另外寫)

但這家瓷器繪畫我真的很推薦哦~(原諒我忘記名字了~)但是很好找哦~

就在集食行樂區~有很多類似像文創市集的攤位~唯一一家有陶瓷繪畫的~

然後啊~為什麼會很推薦是價格來說便宜超多(舉例:陶瓷繪畫是以點數來計費的哦!

然後這裡是一點125元~娜娜畫的這隻熊四點~所以是500元

但以我之前帶娜娜去的卡米樂是一點400元哦~相較下來整個差超多的⋯)

image

 因為有了之前的作品練習~這次顯很得心應手~很認真~

image

還會自己加色料~

image

這裡的老師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哦~她們強調小孩的原創~幫小孩加設計圖案會先問說要老師畫還是小孩畫

我是有請老師加一小部分的圖案(像是熊肚皮的愛心)這對娜有難度~其實像點點圖真的都是娜娜畫的哦~

image

很努力點畫耶~

imageimage

娜娜對於完成品很滿呦~

接下來是等商家窯燒囉~要等兩個星期(大概)

窯燒不用另外計費哦~含在內了~很讚吧!

image

哦耶~出爐囉~好可愛耶。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