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9  

法國ebulobo大野狼拼圖....原木手作~ 寶寶可以練習形狀空間感~~

娜娜一歲多開始把玩~~因為圖案鮮豔可愛又加上積木本身也蠻大塊的~~娜娜也可練習小手抓握的動作!!

也藉由圖案來跟寶寶介紹身體部位~也有可愛動物~形狀顏色等等!!(我是這樣跟娜娜玩的!!)~

IMG_5969  

哈~娜娜排對一個就會拍拍手喔!!!然後我會說好棒啊!!(多誇獎孩子~孩子會更有自信喔!!!)

image image  

接下來是hape愛傑卡系列!!英文立體大寫字母(我也買了英文立體小寫字母跟立體數字因為沒附圖片覺得大同小異就以英文大寫作介紹囉~)

這款顏色好像糖果優~~這款拼圖是立體的喔!!可堆疊可站立~我是搭配preschool的影片作學習~認識英文字母就比較加深印象學習成果也會加倍喔!!!對於形狀空間又會更顯的清楚~大致上都會知道放哪裡囉!!!image

德國hape愛傑卡數字配對拼圖~可學習數字~數量~顏色~圖形~

還有小手握把設計!!順練寶寶手指靈活的拿取喔!!!

每個數字下面都有同等量的圖案~~可以跟寶寶玩記憶力遊戲~~我就跟娜娜玩~魚躲在哪裡啊!!!他就會憑著記憶來找喔!!!很好玩!!

image   

德國hape愛傑卡英文字母配對拼圖~一樣是有小握把設計的喔!!!....每個英文字母下面都有該字首的單字~ A is for Apple~我都會這樣跟娜娜玩~也可以玩顏色啊!!!還有認識動物!!記憶力遊戲等~~全部字母的位置排放~娜娜如果放不進去會轉至正確位置~藉此讓小孩有動腦的機會!!專注力也因此提升!!!!

image image

這款是法國智荷DEJCO木拼圖~小狗變裝秀!!!帶孩子分辨圖案中的動物服裝顏色~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小法寶喔!!!

同時可學習上~中~下~頭~身體~腳部位的認知!!

有五種動物喔!!!(老鼠~熊~狗~貓~貓頭鷹)一開始娜娜是以穿衣服褲子的概念來玩~~玩幾次之後才有顏色配對出現!!!

除了放在木框玩外還可以放在桌面上~五隻動物一字排開喔!!!數一數有幾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