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4

每每客滿必須預約才可進入的親子餐廳~~但我真的很幸運的是~當天抱著有位子的希望打了個電話~~

喔耶~~有位置耶~(但是是在外面的玻璃屋喔~~)意思是說屋內都客滿的狀況~~

我答應了為了一窺到底是多好玩的親子餐廳~~

詳細看了一下菜單~還有消費規則......6歲以下收清潔費150元大人低消180元加10%

菜單部分也是不便宜喔!!!是吃巧不吃飽的感覺~~(以上是我個人觀感)

IMG_8735IMG_8736

一放好包包就往室內遊戲區衝囉~~這家親子餐廳好讚~~~都是高檔玩具來著!!!!

幾乎都是用木質材料的扮家家酒玩具~光廚房組就有三四組高矮都有~

還有大概分年齡玩的區域~~你看娜娜都看傻眼囉!!!(心想是要先玩哪一種呢???)

IMG_8743

是球池耶!!!!溜滑梯連接著球池~小孩看到球池其實超開心的~~

還有啊!!!小童運動量會消耗超快!!因為在球池走路有點困難喔~~(娜娜很聰明都要我抱~%$#@)

IMG_8747

一定要經過球池然後爬樓梯通過橋才可以溜下來~小童溜下來時會有工作人員用相機幫忙捕捉小孩溜滑梯的笑容喔!!

IMG_8753

娜娜雖然是女孩兒~~但是很愛玩車子~~火車一定要嚕一下啊~~~

IMG_8755

咦~~黑白熊耶~~立刻抓娜娜去拍拍照!!!!有沒有好可愛!!!!

IMG_8767

嗯嗯~~是切蛋糕的戲碼!!有在發落娜娜的~一定知道娜娜很愛吹蠟燭外加唱生日快樂歌~~

這蛋糕還可以自己插配料~~(例如草莓~奇異果還有蠟燭等等......)要切蛋糕囉!!!!

IMG_8771

另外一區是田園村姑~哈哈哈!!!!就是買菜菜拔菜菜囉!!!!

是布織品耶!!!(ikea有賣喲!!)因為我覺得在家也想要跟女兒玩買菜遊戲~所以就去ikea買了一組回家!!!

後面版面裝飾是大樹先生的巧思~~真的好會喔!!!~

IMG_8776

娜娜有模有樣的提菜籃!!!!!

大致上介紹這樣!!!有興趣的可以加大樹先生親子餐廳FB~都會有活動告知!!!好像都很好玩喔!!!

但要去之前打電話預約詢問喔!!!

IMG_8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