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聲光扮家家酒玩具椅~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哈哈

這組是廚房扮家家酒~我帶去公園給娜娜玩~媽媽我坐在草地上吹風看風景~~娜娜大廚開始烹飪食物端給我吃

還可以點餐喔!!!(因為那娜會問你要吃什麼!!)

image

這是組裝好的模樣~~瓦斯爐下面就是收納空間!所有配件都是放在裡面~然後蓋起來就是一張椅子!!

介紹一下瓦斯爐有聲響~~逼真炒菜配樂(沸騰的聲音)!小孩好喜歡~~

image

是荷包蛋呦~~超可愛的

image

紅蘿蔔以及蘋果~芭樂~雞蛋~橘子

每一個配件都有到位~~我還滿喜歡的!

image

時鐘的長針短針可以轉動~順便教小孩怎麼看時間!!是不是很好玩啊~~~

image  

看~~收起來就是椅子可以提著走!!~(大人也可以坐著!!我覺得還滿牢固的)

image

開關的地方很好使用~~娜娜要玩時就自己打開!!!

image

接下來介紹扮家家酒工具椅~~這也是組裝好的模樣~~一樣的工具台桌下就是收納玩具的地方~

要玩的時候就是把零件都裝上即可~~很簡單!!

image

上面有齒輪一大一小可以轉動~以及螺絲及螺絲帽還有兩條給螺絲栓緊的塑膠木條~

image

娜娜很喜歡問這些是什麼~~(順便認識工具名詞)!!

image

娜娜的小手~~齒輪轉動囉~~~

image

image

小小工具籃~~可以放零件用!!

image

這裡就是不玩時放零件的地方呦~~

image

接下來介紹扮家家酒髮妝玩具椅~這也是組裝好的模樣~~

特別介紹一下~~吹風機有聲音(打開開關就有逼真的娑娑聲!)

image

裡面有兩條手鍊~一條項鍊~三罐指甲油~兩罐唇膏!蓋子都可以打開~

(說明一下指甲油罐並沒有顏料那些喔!!!就假裝一下這樣!!唇膏也是假裝一下這樣!!並不會塗出顏料)

三個戒指!!一隻梳子!!玩具椅上還有一面鏡子~~是可以清楚看見的那種!!!

這是娜娜玩過~我覺得很符合實際的玩具~~

image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