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生活開始的法寶!!

網路購物及爬文找資料~~因為新手媽咪要把小孩給顧好~小孩除了睡跟吃以外當然還要陪玩跟講話囉!!!~~

至於玩當然要有法寶!!

一開始當然從黑白書及音樂開始(中文童謠!英文童謠!睡覺還有舒眠搖籃曲持續聽到現在呦~)

image

這款布書是娜娜三個多月我買的peek-a-boo~每一面都有聲音呦⋯還可以順便互動講故事~巧虎布書是娜娜10個月時訂閱巧虎寶寶版附贈的玩具書。

imageimage

海底生物以及手指玩偶是朋友送的~海底生物搖一下有唆唆聲~小寶寶拿著晃動會笑咪咪呦⋯手指玩偶可以互動逗弄也是笑嗨嗨。

image   

安撫玩具~那隻老鼠是我在百貨公司買的純粹是媽媽我覺得小女孩要有一隻可愛手掌玩偶而買~哈哈!

那隻牛牛安撫巾是漢寶朋友送的滿月禮物也是陪娜娜玩到笑嗨嗨。

image

每個寶寶必需品~會有音樂的海馬寶寶。

image

這張是娜娜在看書

image

蘇菲長頸鹿也是寶寶必需品~(是我妹的小孩傳承給我家娜娜)看她口慾期的樣子⋯

image

正在看布書呦~

image

香蕉牙刷⋯

image

娜娜六個月會坐囉~拍打功力也越來越厲害囉~這玩具一壓下去裡面的彩色球會跳動⋯

image

 小兔子玩具@@~這是綁在娃娃車上給娜娜把玩的⋯有趣的地方是腳的部分可以壓捏可以搖~出現聲音逗娜娜笑呦。

imageimage  

imageimage

這好適合跟幼小北鼻互動~圖卡大張不說也很鮮豔⋯對於北鼻認知部分很有效~因為娜娜一歲四個月就全部可以認識且說出呦~

imageimage

童韻認知小書我好愛呦~原因是它可以讓我輕快的唸~小小一本娜娜也愛拿看~

image

觸摸書~0歲寶寶的最愛~觸摸把玩可以讓寶寶促進小腦袋瓜發展呦!

imageimage

娜娜的第一套翻翻書⋯可以增加她的記憶及翻的樂趣。

image

認知字卡⋯

imageimage

豆干書~也是認知為主~帶出門也可以讓寶寶不吵鬧的把玩。

imageimageimageimage  

這本first 100 words超大本的⋯在Costco 買的~除了色彩鮮豔外~英文學習也是不錯的~

還有音樂書~英文版及中文版本娜娜也很愛按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