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小娜娜來迎接她的三輪車囉!!!(她的表情目光還停留在快遞身上)哈!!

我還以為會是很大一箱包裹!!!(以娜娜的身長可見這包裹不大)

image  

媽咪我迫不及待的開始拆箱,先照一下打開後的樣子。(包得很好喔!!)

image  

拿出來後零件真的很一目了然耶!!!(坐墊一個,車頭一個,後把手一個,車骨架一個,安全護欄一個。共有五個零件)

超級好組裝~說明書也淺顯易懂。

image  

完成品出現囉!!!超級可愛的三輪車~~(手把中間黃色物是喇叭喔!!按下去會啾啾!!哈!!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有聲音~~是娜娜按了一下我才知道的!!!)

這台可愛車車有踏板(可收起)後輪有煞車(兩輪都有)至於護欄可拆除(長大後不需護欄保護用)後面還有個置物籃!!!(我覺得有點小耶!!!大概可以放三瓶水壺)坐墊也是軟軟的(小屁屁可以很舒服坐在上面)前面龍頭也有個小置物籃(可以裝小餅乾)

    IMG_3709   

組裝完立馬請娜娜試乘囉!!!

媽咪要拍囉!!!擺好姿勢喔!!!!   (喀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